都更公司團隊參觀國安教育展


發佈時間:2022/04/29
  • 分享至:

IMG_2924.jpg


都更公司一行參觀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」


IMG_2935.jpg


都更團隊透過展覽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


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:都更公司)董事會成員及員工一行40多人今(29日)參觀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」,透過豐富的視覺化圖片及紀錄片展示,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,體會國家百年發展奮鬥歷程,提升都更團隊對國家主權和發展大局的全面瞭解。

 

都更公司董事會主席林金城表示,國家安全是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石,是澳門社會保持長遠繁榮穩定、市民安居樂業的後盾。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位澳門市民的責任,會持續不懈弘揚愛國愛澳精神。

 

他續稱,都更公司積極落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,充分運用中央給予澳門的惠民政策。橫琴「澳門新街坊」項目興建如火如荼,為澳門居民打造融合優質生活、教育、衛生及社會服務的綜合民生社區,為其在合作區學習、就業及生活提供便利條件,助澳人在灣區尋得廣闊的發展機會,融入國家發展大局。

 

都更公司一行先後參觀場館內逾四百幅圖片和宣傳影片,藉深入淺出的現場導賞及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,團隊得以詳盡體會國家躍進發展的過程與各項成就,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、推進「一國兩制」穩步向前的重要措施;對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建立更深入的認知,為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社會的繁榮穩定作貢獻。




回最頂